如何避免粉絲團被封鎖


如何避免粉絲團被封鎖

別再被檢舉了!利用商業帳號管理Facebook粉絲專頁
完整文章/以下文章來自於:http://epromotor.pixnet.net/blog                                             零元本舖

重點摘錄: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一直找不到一個最完美的辦法,之前唯一 的解決方式是:乖乖遵循實名政策,不要造假人來經營粉絲專 頁。但是今天在閱讀Facebook FAQ的時候,終於讓我找到完美正解了!那就是:商業帳號!

商業帳號就這兩個功能,沒了。所以說像是要增加一些Apps到粉絲專頁啊(重要如FBML),或是常用的”@”Tag功能,商用帳號都沒有。所以只能透過新增其他帳號作為管理者,來進行這樣的工作。

而在企業整體Facebook行銷規劃上,也就專門利用同一個帳號作為專頁建置者,然後利用電子郵件信箱功能,邀請專案負責人進行粉絲專頁的管理,未來就算專案負責人離職了,也就把他從管理者移除就可以了(這部份感謝版友Black Wnag的發想補充)。雖然在步驟上有點不方便,但終於可 以避免同業的惡性競爭了,不用再每天擔心說帳號會被砍的問題,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acebook098

 

完整文章/以上文章來自於:http://duncanteng.me/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