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也可以做網路行銷


沒錢也可以做網路行銷

完整文章/以下資料來源:http://duncanteng.me/                                      Duncan Teng
網路商機, 網路行銷, 行銷企劃 2012-08-18

重點摘要:
以時間換取空間
目標族群會出沒的網站、論壇、社群出現,這並不是說去PO廣告文,因為只要一PO的話,相信馬上會被檢舉停權。而是要去提供"有效訊息",什麼叫做有效?會被閱讀討論、有學習性、解決問題的,都可以列為有效。

建立社群
粉絲團是免費又好用的管道之一,在經營粉絲團要有的五大觀念有提到:
FB是社交媒體平台,要導入商業運用時,還是必須考慮到最初平台設計的功能。經營粉絲團還是得一步一腳印,試著跟每一個粉絲交朋友,就算無法面面俱到,還是得讓粉絲感受備感窩心。內容提供則必須要有價值,不是被看完即忘。

每個行業都會有不同的屬性,當然目標消費者也是有各自的個性,網路行銷跟經營事業一樣都要一步步去累積、分析資料、規劃、管理及執行,需要打開雷達隨時收集市場的動態,成功沒有捷徑,唯一不變的都是要投入時間,不當第一名沒關係,也可以抱著老二哲學去跟隨老大一起打拚,相信在市場上找到適合的定位生存下來。

完整文章/以上文章來自於:http://duncanteng.me/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