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無線網路 Li-Fi ..光源網路


網路界的新革命!!   Li-Fi ..光路源網

crop-454x250-50-50

心得分享/摘錄:

無線網路的未來裡,在你的辦公室燈光閃即可成為數據傳輸的工具。

專業工程報告說,在英國愛丁堡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開發出一種無線網絡系統,可處理高達130兆比特每秒的數據傳輸,使用光而不是無線電波。系統,冠以“李網絡連接,使用LED的光強度的變化,研究人員聲稱,他們對人眼是察覺不到的是如此之快,光電傳感器接收器傳輸數據。

採用LI-Fi的意思是,每間客房都將需要一個啟用的光源。哈斯解釋說:“電燈泡連接到電源線的基礎設施,所以我們不必連接這些新的接入點。我們只是利用現有的基礎設施,以創建一個新的無線網絡將能夠提供無線數據業務的需求不斷增加。“在實驗室裡,哈斯和他的同事們現在正在實現1Gb / s的速度。“我們知道這是可行的,”他說。

他的公司分拆出來的純VLC現在正在商業化的技術。它希望到年底其第一款產品可供銷售。被稱為一個“智能照明開發套件,”這將是能夠在15至50Mb / s的速度下載和上傳數據

完整資料/資料來源: http://arstechnica.com/information-technology/2012/10/researchers-turn-lights-into-worlds-fastest-wireless-with-l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