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玩怕手機沒電,帶張 DM 充電就好!


於 2013-07-12 10:20:25 發布
關於作者DonQuixote

特別是在手機不離身的時代,世界上最不討人喜歡的幾件事情裡面,其中有一件應該是在海灘玩耍遇到手機沒電,而另外一件就是在大熱天揮汗如雨地發傳單,因為我就是不想拿傳單啊。

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兩件事情結合在一起,共同創造出一個 Happy Ending 。

  • 如紙一般薄的太陽能充電設計

你也許聽過妮維雅,好啦你也許沒有真的買過、用過他們的產品,但是他們廣告打的實在滿大的連我都知道是在賣一些護膚用品的。今天不是要介紹他們的產品有多好用,而是現在海灘上有一批傳單在為妮維雅的防曬油打廣告,這批傳單竟然有充電功能!

儘管到海邊是來放鬆、玩水、曬太陽的,但是我相信有許多人仍抱著他手中的智慧型手機不放,但當遇到沒電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種傳單的好處了。這個傳單附有一個 USB 插槽,只需將你的手機充電線插進去,並讓太陽能板那一面吸收到陽光,就可以開始充電。此時,拿著一張傳單充電的你,或許就會開始閱讀、關注這上面的廣告,以達到他們所要的目的。

現在,你不僅願意拿取這些傳單,還可以為自己的手機充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除了 QR code 的方式,科技也用其他更多不同的形式改變傳統平面廣告,太陽能充電傳單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平常要你拿著這張紙走來走去,還要曬到太陽,你也許不會照做。但是在海灘上,這無疑是一種不錯的行銷方式。

現在一張一張平常視為垃圾、或者是桌墊的傳單,也要悄悄地轉變一下啦。

(圖片、資料來源: Springwise ;文首圖片來源: gajman , CC Licen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