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potlight] 「粉絲快訊」掌握粉絲團動態不漏接


[App Spotlight] 「粉絲快訊」掌握粉絲團動態不漏接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鄭緯筌 (Vista)發表日期:2013-12-11

這是一個社交的年代,我們每天花在Facebook上頭的時間愈來愈多,不但要關注朋友的近況(吃了哪些美食?到哪裡去打卡?),還想知道一些粉絲專頁的最新動態。

但是,這也是一個資訊焦慮的年代。Facebook塗鴉牆上的資訊愈來愈多,許多我們以前按過讚的粉絲專頁都消失在茫茫網海中,再也不會推送到我們的塗鴉牆上,可以說是非常不方便呢。

粉絲快訊

現在,總算有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可以推薦給大家。由DoItWell工作室所推出的「粉絲快訊」App,是一個簡單好用的「臉書粉絲團閱讀器」。透過這支App,可以讓使用者專心關注自己喜愛的Facebook粉絲專頁 (Facebook Fanpages),確保粉絲專頁的更新訊息不再淹沒於資訊爆炸的「動態消息」河流之中。

粉絲快訊

打開「粉絲快訊」App,可以看到開發團隊已經幫大家預載了一些粉絲專頁的資訊。

粉絲快訊

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感興趣的主題來收看!如果這則訊息有保存價值,也可以直接轉寄到自己的電子信箱,或是透過Facebook、微博等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

粉絲快訊

當然,使用者也可自行輸入想要「儲存」的粉絲專頁。只要輸入粉絲專頁的關鍵字或網址,就可以立刻搜尋。

粉絲快訊

「數位時代」的粉絲專頁為例,如果我們想要儲存的話,系統會顯示確認視窗,只要按下「確定」鈕就可以把數位時代的粉絲專頁存到App裡面囉!

粉絲快訊

儲存好之後,只要點選一下就可以迅速查閱這個粉絲專頁的所有內容。

粉絲快訊

同樣以「數位時代」的粉絲專頁為例,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主題,像是數位工具術、雲端平台或Facebook打卡等,如此一來,就能夠在有空的時候好好來充電一下囉!

粉絲快訊

「粉絲快訊」App的功能很簡單,不過卻相當實用,特別適合需要關注許多粉絲專頁動態的朋友使用。更棒的是這款App還提供推播通知的服務,提醒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打開「粉絲快訊」,關注粉絲專頁的最新訊息。

 

App名稱:「粉絲快訊」

下載連結:iOS

開發團隊:DoItWel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