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B 廣告投放優化技術詳細說明:

RTB(Real Time Bidding,即時競價)是指

RTB是對於橫幅廣告的1個曝光進行即時競價的動作。對於1個曝光,多個刊登需求者每次競價,競價最高的競拍者獲得曝光。隨著RTB的普及,廣告位會考 慮"誰在瀏覽"曝光之後再進行交易。以曝光為單位來買賣廣告位元,廣告主能夠購買必須的高效率的曝光,媒體能夠擴大提高廣告收益的可能性。

innovative3

以往的廣告把廣告的內容和目的相匹配假設精準聽眾,向精準聽眾可能會接觸的 媒體投放廣告。但是,消費者價值觀多樣化的現在,根據市場調查員來設定精準 受眾範圍真的是正確的嗎?MicroAd分析廣告主網站的實際到訪者,選出適合廣 告投放的精準受眾,只向適合的精準用戶進行廣告投放。MicroAd的資料驅動市場 可以實現目前為止市場未能得到的高效果的廣告。

innovative4

MicroAd AdFunnel:SSP(Supply-Side Platform)

系統會從待展示的廣告中,選取收益最高的廣告進行投放。 因為搭載了RTB功能,需求多的廣告位單價就會上漲成為高收益位置,需求少的廣告位單價會下降保證一定的收益來源。

1. . 以CPM為核心的穩定收益化

在微告以及其他公司的廣告項目中,選擇行為定向,Retargeting®*等高單價的廣告項目進行優先投放(MicroAd AdFunnel優先投放)。CPM案件的增長,可以實現穩定的收益化。

2. 無開戶費,月費

因為是公司自主研發的系統,所有功能都是免費使用的。

3. 多個網路廣告的綜合管理工具

只需要在網站和使用中的廣告伺服器中,插入MicroAd AdFunnel的代碼。在專用管理頁面可以對各家網路公司的廣告專案進行統一自動化管理,減輕伺服器的負荷,減少操作工作。

MicroAd BLADE是DSP平臺,在亞洲市場佔有率最大。index1

DSP是以廣告主的ROI最大化為目的進行展示廣告投放・管理的平臺。在簡單的管理介面上可以以RTB形式同時購買數個網路廣告位元的曝光。
MicroAd BLADE與亞洲具有代表性的Ad Exchange與SSP對接,可以實現每月大約300億imp的廣告投放。目前已有1000家以上的廣告主認可並長期使用。

高精準度定向方法

MicroAd BLADE分析廣告主網站的訪問者,並將分析結果活用在受眾定向以及Retargeting®* 投放中。使用MicroAd BLADE的定向邏輯,從提升廣告產品到提升項目件數,實現多維度的市場行銷。

受眾定向(行動定向)

所謂的受眾定向,指的是"通過cookie自動解析得到的用戶屬性分析"。 自動解析網站來訪者的cookie,分解出用戶的興趣.關心.屬性,活用到廣告投放中。從網站訪問者中篩選出擁有相近興趣,屬性的用戶,達到更高的廣告效 果。追加上從來訪者從篩選出來的數據的投放偏向,MicroAd BLADE還可以實現以基礎數據為基礎的客戶屬性的受眾定向。

1. 受眾特徵定向

通過在廣告主網站上面插入MicroAd BLADE的代碼,掌握訪問用戶的屬性,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來篩選投放對象。
不同於投放前選擇分類進行定向的受眾定向,該定向手法可以自動讀取廣告主網站的目標用戶,鎖定與廣告主特性相符的用戶。

プロファイリングオーディエンスターゲティング

2. 使用基礎數據的受眾定向

通過選擇微告系統內部的人群分類標籤,決定投放對象。適用於流量入口頁不能插入tag或是流量比較少的情況。

汎用データを使ったオーディエンスターゲティング

Retargeting®*

所謂的Retargeting®* 指的是"追蹤跳出頁面用戶"。通過搜索引擎或是廣告每天都有用戶來到廣告主的網站。但是,其中大半沒有達到目標頁就流失到外部網站了。跳出頁面的用戶,也 許對網站內容是有興趣的。例如,有一個銷售10萬日元產品的EC網站,通過搜索引擎下單的客戶只是極少一部分。針對有興趣的用戶的 Retargeting®* 是非常有效的手段。發送一些新活動之類的用戶不再次訪問就無法獲取的信息,也是一種有效的行銷手段。

リターゲティング

RTB基礎上的CPA自動優化(CPA optimize)

RTB的導入實現以適當的價格購買適當的曝光,MicroAd BLADE系統將自動調整投放媒體和競價價格,達成設定的CPA目標,以及轉化數的最大化。

リターゲティング

MicroAd BLADE的CPA優化特點!

MicroAd BLADE實時計算出最適當的價格,同時計算每個廣告位"出多少價格合適""%多少的勝算""能夠獲得多少曝光"。MicroAd BLADE實時地完成人力無法負擔的計算量。

多終端投放

微告構建起了一個能夠同時通過PC,非智慧型手機 以及智慧型手機 終端投放的大規模的廣告投放網絡。利用多種多樣廣告定向手法進行投放,達到廣告主公司廣告效果的最優化,同時實現媒體運營方的收益最大化。

微告的智慧型手機 廣告網絡能夠迎合廣告主的需求,提供各種定向投放的方式。

3大特徵

指定類目
媒體群被分類為男性/女性/商務等多個類別,可以指定不同類別的媒體群來投放。
可以指定OS/地域進行投放。
可以根據需求,實現指定OS/地域的廣告投放。
Retargeting®*
是鎖定有過訪問記錄的用戶進行再次行銷的手段,轉化率比較高。

(*Retargeting®是株式會社MicroAd註冊的商標。) 

以上資料圖文版權:Mic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