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該如何設計?


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該如何設計?

 

完整文章/以下資料來源: http://epromotor.pixnet.net/                                    零元本舖

重點摘要:

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的作法有很多,廣義的認知只要不是單純透過促銷(價格戰),而是需要透過些許時間,滿足或刺激用戶需求,進而達到銷售目的或是建立關係的行銷策略,都可以稱之為”內容行銷”。

讓用戶對你的品牌有印象,然後在後續產品服務選擇的時候,希望他能夠想到你,這是一個相當錯誤的觀念,或是說這種操作手法其實只有大品牌可以使用,小品牌是沒有效益的。這就像你想賣一個產品,於是搬一張桌子到東西擺著,以為人潮洶湧,總會有人看到然後來問問你怎麼賣。就算是忠孝敦化站附近賣衣服的,也會懂得吆喝或是利用價格來吸引顧客,你什麼都沒有,怎麼能夠期待他會來選擇你的產品呢?

1. 滿足用戶需求

2. 設計轉換策略

3. 內容跟產品是要有直接相關的

記得要掌握上面三個要點,如此一來,你的內容行銷將會真正達到目的,不會覺得整天只是在”產內容”,而沒有刺激銷售業績。謀定而後動,內容行銷是一種精準行銷,請不要用大眾媒體的觀念去作他,你會很沒有收穫的。

images

 

完整文章/以上資料來源:   http://epromotor.pixnet.net/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