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不要再連首頁了!


重點摘要:

完整文章/以下資料來源: http://epromotor.pixnet.net/                                    零元本舖

廣告要有高轉換率,請先要有著陸頁的觀念

我們都知道網路賺錢的基本公式:流量×轉換率×客單價=總營收。那如果想提升總營收,在沒有多餘預算來快速提升流量的時候,提升轉換率就是我們可以考量的方向。而提升轉換率最基本的功夫,雖然不可否認這跟流量品質略有關係,但是著陸頁才是決勝的關鍵點。

在做廣告的時候,請務必設計著陸頁(對於沒有設計著陸頁的比例還真是高到嚇人),那是你的銷售武器,從今天起,不要再把廣告指向你的首頁了。每個廣告都要有他獨立的著陸頁(或是你懂得利用分析軟體解析出最後訂單是透過哪個活動從何處來的),就像飛機要著陸一樣,你是塔臺,要告訴他要在哪個跑道降落,這點也正是集客式行銷不斷強調的。

停止投首頁,廣告一律導著陸頁

完整文章/以上資料來源: http://epromotor.pixnet.net/                           零元本舖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