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或經營任何事物都得先導正的觀念


心得分享/摘錄:

網路上任何東西都可以用新台幣買來,買粉絲、買流量、買回應、買分享、買帳戶等,但當妳買來這些以後發現,殭屍帳戶居多,真正跟妳們互動的少之又少,原因何在,因為他們可能施因為某些AP程式導入的,AP工具不是不重要,但重要的事導入後要看到妳用心的經營。

花時間、用心貼近目標族群,準備好足夠的素材與內容,安排好相對發文的時間,用心去經營與粉絲之間的關係,並且搭配設計優質的內容,方向對了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到許多粉絲加入。

完整文章/以下資料來源: http://norika.tw/                                  數位行銷輕鬆學-紀香

買粉絲、買流量、買回應、買分享、買帳戶等,當業主越是盲目的只追求高標數字,卻忽略了經營社群的本質,那就像是玩線上遊戲一樣,行銷人員為了快速衝等,省下那堆必經歷練的過程,於是花錢買虛擬寶物,享受那快速封頂的快感。

但失去的卻是過程中該要練就好的技巧、過程中應該要培養完善的觀念、過程中應該要打穩的基礎。然後,當又有新版本推出、新應用出現,這堆行銷人員一樣不知其所以然,業主也莫名其妙的手上好不容易握有一堆粉絲跟高流量的網站,可卻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沒有好的內容就吸引不到更多粉絲加入,要有好的內容得花時間下去規劃與設計並且長時間持續的執行,這沒有什麼速成,除非就天天轉貼、轉載那些分享數破千、破萬的好笑圖片或影片,也許很快的粉絲數就衝上來,可卻吸引來一堆根本與粉絲專頁毫無關係的人上門而已,最後一點意義還是沒有。

一個月內做得到嗎?可以,當然沒問題,一個月內讓一位負責社群經營的人花所有心思在這件事情上,並且搭配一位設計將優質的內容產出,方向對了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到許多粉絲加入。可重點得是這唯一一個經營社群的人得花足夠心思與時間在這件事情上,而不是讓他東做一點西做一些。

前提是,要得到多少的回饋就得付出多少心力,世界上的所有速成都是虛幻一招,看似當下有很美好的幻影,但當幻影逐漸散去後,剩下只是一點意義都沒有虛假、虛榮的。

完整文章/以上資料來源:  http://norika.tw/                                                                  數位行銷輕鬆學-紀香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