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國市場經營電子商務?


心得分享/文章節錄:

找出你獨特的定位,然後顛覆這個市場!

在一個快速成長、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中國,人與人、人與事、人與物都產生了變化,變化造成了彼此之間的不信任,所以我若經營一個中國電子商務網站,我在這個市場所設定的定位就是最值得被信任的”電子商務網站。

完整文章/以下資料來源: http://onsaleking.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30.html        林文傑

 

如何在中國市場經營電子商務?

也因此我認為要經營中國市場必須回歸根本,那就是現代中國最缺乏的東西是什麼?

信任

 fdf

首先先看看其他競爭對手的弱點,我們可以從”商品”與”顧客”這兩個角度來說…

1)     商品: 多數電子商務網站策略有兩個大方向一是將商品數量最大化,二是價格能壓多低就多低,這就造成供應商良莠不齊,商品品質低落的問題,也是最讓中國消費者產生不信任的來源。

2)     顧客: 多數電子商務網站根本不了解他們的顧客,他們把所有的顧客群組化、數字化,用表面的數字很膚淺的設計所謂的行銷活動,根本不把顧客當成”人”來看,他們根本不”認識”顧客。

完整文章 / 以上資料來源: http://onsaleking.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30.html        林文傑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