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即時通訊新星? Yo讓你省去千言萬語


下一個即時通訊新星? Yo讓你省去千言萬語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陳荻雅編譯發表日期:2014-06-19下一個爆紅的即時通訊軟體恐怕就是Yo,但嚴格來說他不是通訊軟體,使用者不需要打半個字或使用任何貼圖就能與親朋好友溝通,而是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傳一個詞「Yo」,一切就盡在不言中。

Yo的開發者是以色列人Arbel,他已經辭職並搬到舊金山,打算全力投入Yo的事業。他認為Yo將不再只是狀聲詞而是一個動詞,可以代表各種社交問候,例如「早安」、「正在想你」、「你在做甚麼」等。

Yo已經募得100萬美金,在iOSAndroid皆 有上架,不需要email註冊或透過Facebook登入;Arbel認為Yo將改變社交領域的溝通方式,且有許多商業應用的可能性,例如在星巴克點好餐 後,手機收到Yo代表已出餐,不必再等待叫號,或是在登機門即將關閉前收到Yo的提醒,甚至是上班族要專注世足賽,支持的隊伍每進一分就會收到一聲Yo。

 

出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