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之用─插電腦純欣賞的USB寵物石頭


[最硬]無用之用─插電腦純欣賞的USB寵物石頭

以下資料來源: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劉翰謙發表日期:2013-01-31

 

1

品名USB Pet Rock
狀態:販售中,但來源似乎不提供運送台灣
價格:14.95歐元(約新台幣600元)
最硬定義:「最硬」的USB周邊

《數位時代》的[最硬]專欄,介紹過的科技硬體產品,可說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不過,今天的USB Pet Rock「寵物石頭」,絕對是名符其實「最硬」的一項。

顧名思義,USB Pet Rock就是一顆連著一條普通USB線的石頭,每個人一定都很好奇它的功用為何?而當你把它的USB線接上任何USB接口後,你便會發現─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沒錯,「無用之用」就是USB Pet Rock的最大特色,也就是說,它真的就只是一顆石頭接著一條USB線。

官方對USB Pet Rock的定位,是一只隨時待在身邊,不需餵食,不會亂大小便,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吵你的寵物或小夥伴(只是完全不會跟你互動)。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創意可佳,又願意付600塊錢(不含運費)買一顆連著USB線的無特色石頭,USB Pet Rock的廠商就又得到一筆生意,當然,如果你改變心意,要找到一顆石頭跟一條USB線,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


來源:The Red Ferret

若您覺得侵犯您的權益 請來信通知 將立刻移除